手机看新闻

牡丹江在最新魅力城市排行榜仍然是四线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9-06-03 11:21:58

[摘要] 5月25日,第一财经发布《2019年城市商业业魅力排行榜》,公布国内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商业魅力排序。我们家乡牡丹江市,仍然处在90个四线城市集群当中,位居四线城市第40位,比2018年排行榜向前进

            525日,财经发布《2019年城市商业业魅力排行榜》,公布国内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商业魅力排序。我们家乡牡丹江市,仍然处在90个四线城市集群当中,位居四线城市第40位,比2018年排行榜向前进步16位。省会哈尔滨没有进入新一线城市行列,处在30个二线城市集群第7位。本省大庆市,与威海、湛江等同处在三线城市集群。牡丹江市、佳木斯市、齐齐哈尔三个城市同在四线城市集群;鸡西市、黑河、双鸭山、七台河、伊春、大兴安岭等128个城市位居五线城市集群。

牡丹江在魅力城市排行榜仍然是四线城市

财经《2019年城市商业业魅力排行榜》是在收集170个主流消费品牌的商业门店数据,18家各领域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按照商业资源聚集度、城市枢纽性、未来可塑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等五个维度指数评估得出的结果。

牡丹江位处四线城市,有本省的齐齐哈尔和佳木斯相伴没有啥不光彩。

牡丹江市公布城市人口254.8万。牡丹江市第五次人口普查人口268.4万人,第六次人口普查279.9万人。两次人口普查的10年内人口增长114228人,年增长率为0.42%。牡丹江2010年公布人口自然增长率1.21%,以第六次人口普查为基数,按人口自然增长率推算,到2018年年底人口应该超过280万。实际人口254.8万,九年间年人口流失近26万。希望城市管理者应该引起重视,是不是人才政策不够好,导致人才外流;是不是就业岗位不多,年轻人必须到外地就业;大环境需要改善,很多细节也不能忽视。

 

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20191月至5月牡丹江各个在售楼盘通过400打入电话1111个,通话时长累计为213557秒。这些使用400电话者都是浏览过房天下网站,甚至关注了项目详情页之后,才能拨打400电话。这些使用400电话者,可以说是购买房子的精准客户。1111个使用400电话者,来自牡丹江本地的电话656个,占电话总数的59%;来自牡丹江市以外的外阜电话455个,占电话总数的41%455个外阜来电者,全部是牡丹江籍在外地工作或在外地生活的人士,他们要在家乡买房,所以,通过房天下网站关注牡丹江房地产市场,为此使用了房天下提供的400电话。这些外阜电话来自54个城市,其中,来自北京电话105个,来自哈尔滨电话93个,来自长春电话45个,来自海口电话29个,来自廊坊电话21个,来自沈阳电话14个,来自青岛电话13个,来自天津电话12个,来自上海电话12个,来自大连电话9个,来自齐齐哈尔电话9个,来自鸡西电话9个。来电话的城市还有成都、武汉、苏州、淄博、佳木斯、徐州、台州、合肥、太原、兰州、温州、济南、广州、唐山、西安、临沂、菏泽等等。房天下是覆盖的房地产专业网站,有买房需求者才能主动浏览这个专业网站。有400来电话使用者的城市,代表牡丹江籍人士在这个城市有一定量的分布;前5个月,外阜城市打入牡丹江楼盘400电话的数量多少,显示牡丹江籍人士在这个城市分布密度的多少。比如,前5个月内,北京打来400电话达105个,占400电话来电总数9.45%,说明牡丹江籍人士在北京,估计超过20万人。

 

 

牡丹江在魅力城市排行榜仍然是四线城市

前5个月电话接通率66%,说明我市各楼盘服务质量不高,有的楼盘工作时间无人接听电话。

 

网友反映市房产局房地产信息网关闭快一年了,网友无法从政府层面了解到房产交易即时信息,希望房产局网站抓紧开通,信息公开是政府部门法定职责。

 

房天下:蒋本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安区
      • 阳明区
      • 爱民区
      • 东宁县
      • 林口县
      • 绥芬河市
      • 海林市
      • 宁安市
      • 穆棱市
      • 西安区
      • 江南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